close

50005809_1989442174424519_1038611955046154240_n (1).jpg

 

平常忙碌密集演出的舞思愛,體驗岩盤浴+能量溫灸,做完立馬放鬆好眠到隔天,而且這次特別加強在肚子上,連續持續三週,發現MC來訪時完全沒有結塊,也沒有疼痛,而且澤之湯位置交通便利,現在每周都來報到唷~~

 

█就靠這兩招體內輕鬆排毒代謝!

 

為什麼說瘦身要由體內做起,雖然靠體雕課程也很有感,可是如果能從體內排毒開始做,效果更加倍,現代人生活作息不規律,容易造成消化系統不正常,導致毒素堆積殘留在體內。身體含太多毒素會連帶影響新陳代謝減慢,因此體內排毒是瘦身的第一步關鍵!

 

因此這次第一招【經絡陶薰能量溫灸】課程,不止可以溫暖腰腹宮,也能促進體內循環代謝更快,加上美療師純熟的手技運行,同時刺激腸道蠕動,加強腰腹部調理、雕塑同時兼顧!

49343047_1989442147757855_3341038863236726784_n.jpg

第二招就是一定要做的負離子岩盤浴】,促進新陳代謝最佳寶座!而且澤之湯的岩盤浴每個人躺的床都含有6KG鐳礦石,釋放出滿滿遠紅外線及負離子~不僅深層溫熱身體,提升身體代謝力,活絡五臟六腑機能,最重要的因為躺岩盤浴排的汗水是皮脂腺,不是一般流汗是汗腺!因此可以排出體內老廢物質,連皮膚都一起變光滑!

尤其是女生,定期幫體內做環保,就像月經一個月來一次,都是在幫身體排毒~由根本調理不易腹胖,更能打造易瘦體質!

49298164_1989442137757856_1187908179351044096_n.jpg

 

█ 維持美麗體態其實好容易

【世上沒有醜女人,只有懶女人】這句話小編可是銘記在心!

漂亮又擁有好聲音的舞思愛,即使事業與家庭都非常忙碌,但依然一週花一個小時保養自己愛惜自己,相信投資自己絕對不會虧本的!

由內到外好好保養自己~讓自己維持美麗還能擁有好心情

貼文.png

舞思愛Facebook粉絲團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UsayKawlu/

資料來源:澤之湯岩盤浴
圖片來源:舞思愛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澤之湯【岩盤浴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