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網紅韓希希澤之湯岩盤浴體驗

之前躺過岩盤浴的希希,回家後覺得睡覺品質變很好,好入眠又熟睡!

所以這次來澤之湯加碼不同的課程,紓壓以外還能同時雕塑曲線,畢竟夏天到來~要保持好身材~果然是女神級!

 

█體內環保排毒靠這兩招!

 

為什麼說瘦身要由體內做起,雖然靠體雕課程也很有感,可是如果能從體內排毒開始做,效果更加倍,現代人生活作息不規律,容易造成消化系統不正常,導致毒素堆積殘留在體內。身體含太多毒素會連帶影響新陳代謝減慢,因此體內排毒是瘦身的第一步關鍵!

經絡陶薰能量溫灸
經絡陶薰能量溫灸30分鐘好舒服~

因此希希這次加碼的第一招【經絡陶薰能量溫灸】課程,不止可以溫暖腰腹宮,也能促進體內循環代謝更快,加上美療師純熟的手技運行,同時刺激腸道蠕動,加強腰腹部調理、雕塑同時兼顧!

澤之湯負離子岩盤浴
40度溫熱的石頭下放著充足的鐳礦石!

 

第二招就是一定要做的負離子岩盤浴】,促進新陳代謝最佳寶座!而且澤之湯的岩盤浴每個人躺的床都含有6KG鐳礦石,釋放出滿滿遠紅外線及負離子~不僅深層溫熱身體,提升身體代謝力,活絡五臟六腑機能,最重要的因為躺岩盤浴排的汗水是皮脂腺,不是一般流汗是汗腺!因此可以排出體內老廢物質,連皮膚都一起變光滑!

尤其是女生,定期幫體內做環保,就像月經一個月來一次,都是在幫身體排毒~由根本調理不易腹胖,更能打造易瘦體質!

 

█ 雕塑局部肥肉不能只靠運動!

 

大家都知道運動是瘦全身,而且你還不能挑想瘦哪就瘦哪!有時候運動老半天~還瘦到不該瘦的地方!因此局部肥肉肉就交給體雕儀器來雕塑了~

澤之湯LPG曲線雕塑
▲LPG吸得好深層~

最近是不是很常在網路上看到網紅們穿著一身緊身衣(天使衣)自拍,然後曲線都超美的,因為LPG智慧曲雕真的很受女孩們喜愛,凡做過課程的都覺得超有感!

LPG是透過動力輪軸高速律動,幫助肌肉深層放鬆、排水消腫、軟化脂肪,像同時有96位按摩師同時在手技按壓!

希希這次針對腿部比較難瘦的馬鞍、大腿外側做雕塑,依照不同部位分吸、壓、推、拉、捲等操作模式,一堂課程30分鐘可以抵過手技60分鐘!

還有大家應該都很疑惑為什麼操作LPG之前必須穿上天使衣?這是因為可以保護脆弱的皮膚也不會咬到毛髮哦~

 

█ 維持美麗體態其實好容易

韓希希體驗澤之湯LPG曲線雕塑
原形畢露的天使衣~一穿上就覺得有好多地方可以雕塑!

【世上沒有醜女人,只有懶女人】這句話小編可是銘記在心!

漂亮美麗的希希女神你們看的出來他的真實年紀嗎?我祈禱自己4字頭也要像女神一樣維持好體態、好容貌!投資自己絕對不會虧本的!

由內到外好好保養自己~讓自己維持美麗還能擁有好心情

韓希希體驗澤之湯LPG曲線雕塑
附上希希女神的IG發文

喜歡希希女神的請追蹤韓希希FB  韓希希IG

 

資料來源:澤之湯岩盤浴
圖片來源:部落客韓希希cc.babylove

arrow
arrow

    澤之湯【岩盤浴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