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冬天,妳是不是一路吃、吃、吃,從耶誕、跨年、尾牙……一直到長長的春節年假,都抗拒不了美食的誘惑,導致腰腹曲線大崩壞,最近穿搭老是那幾件寬鬆、看不出曲線的洋裝,或是可以遮肥肚的長上衣,而不敢穿上合身的裙、褲呢?

d1610457.jpg

即使體重並沒有增加太多,但是多肉、高油脂、高糖分的飲食習慣,容易讓腰腹的內臟脂肪快速囤積,讓小腹突出、腰間多了一大圈,曲線盡失……。還不快趁開工後,進行「消腹」大作戰,找回自己的完美曲線,以免讓多天不見的朋友、同事、客戶留下“喔~最近吃得很好喔!”的評論,毀了自己苦心經營的形象!
 

腰腹累積的內臟脂肪可以透過飲食調整來改善,但是單靠飲食,需要的時間勢必拉長,有點緩不濟急,此時「負離子岩盤浴+智慧曲雕」,就是協助妳「消腹」的強大的秘密武器!趁下班時刻,預約一趟「躺著就能瘦之旅」,先以智慧曲雕,針對妳最在意的腰腹曲線,運用機器的吸引力揉壓、鬆動深層脂肪與老廢物質之後,再利用代謝岩盤浴爆汗,徹底把它們“排出來”,還能擊退橘皮,消除水腫!

789.PNG

冬天氣溫偏冷,最怕因此讓身體代謝力低落,容易越吃越胖!負離子岩盤浴的原理是透過加熱的天然礦石/鐳礦石,慢慢把熱能傳遞到身體與體內器官,可以有效鬆弛身體、消除疲勞,過程中礦石會釋放平均溫熱40℃遠紅外線,及大量負離子,使人體不斷發汗、排出體內毒素,因為可以深層溫暖體內,不僅能夠提高代謝力與免疫力,在岩盤浴排汗後還有美膚效果呢~~一舉多得呦!

123.PNG

 

圖片來源:網路.澤之湯

 

澤之湯體重管理中心承諾,對美麗我們永遠比您更堅持!
由內調理外在護理,讓您由內自然散發美麗光澤!

美肌保養♥舒壓放鬆♥身材雕塑♥體重管理♥養身調理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 13:00-22:00

服務專線: 0800-880-878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澤之湯【岩盤浴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