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誕生】

智慧曲雕原名為LPG,是由法國創辦人 Louis  Paul  Guitay的大名第一個縮寫代表,LPG先生在30年前不幸遇到交通意外,肌肉及皮膚受到嚴重的傷害,身體出現多處疤痕,每天需要接受3-4小時的按摩復健。由於在復健過程中,因不同治療師而產品的效果差異,讓具有專業機械背景的LPG先生,決定設計一部具有多種按摩功能的設備,第一代LPG就此誕生。

LPG機器圖片.PNG

【認證】

智慧曲雕初期被應用在外傷或燒傷所造成的疤痕上,隨後LPG先生意外發現它有減少橘皮組織和改善脂肪分佈的效果。為了讓產品的效果獲得國際性認證,LPG申請了美國把關指標-食品藥物管理局(FDA),適應症中對於增加血液循環與改善橘皮組織皆獲得認證,同時也是第一台通過美國FDA核可用於治療橘皮組織的設備。

LPG部落格1.PNG

【應用】

脂肪堆積除了肥胖外,其實對於身體健康是有極大的影響,脂肪堆積後,就會產生橘皮,橘皮的產生因為脂肪細胞變大,向外推擠,導致纖維中隔向下拉扯,造成皮膚表面凹凸不平,形成橘皮,而最後變纖維化造成囤積,最後影響到身體代謝變差;LPG利用物理性深層律動的科技,非侵入性、恢復循環功能、肥大的脂肪細胞恢復正常大小,也改善結締組織間循環,活絡代謝機制。

789.PNG

【影響】

這是一項非常受歡迎且實證有效的課程,第一台通過美國FDA核可用於治療橘皮組織的設備,全世界每天有超過十萬人接受LPG治療,而且LPG操作者必須受過原廠的教育訓練,與實際操作時數符合規定標準,才有資格與技術操作LPG設備,專業的知識與訓練,才能讓需求者達到最佳化的治療與效果。

 

 

圖片來源:LPG原廠.澤之湯

澤之湯體重管理中心承諾,對美麗我們永遠比您更堅持!
由內調理外在護理,讓您由內自然散發美麗光澤!

美肌保養♥舒壓放鬆♥身材雕塑♥體重管理♥養身調理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 13:00-22:00

服務專線: 0800-880-878

 

arrow
arrow

    澤之湯【岩盤浴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